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推荐| 蔡家坡 楼盘推荐 细读陕九家属楼

宝鸡看房   2014-12-30 15:30

[摘要] 今年以来,宝鸡市委 高度重视蔡家坡发展,明确提出,要围绕把蔡家坡打造为宝鸡副 城市这一目标,用3到5年时间,把蔡家坡建成为人口25万,面积20平方公里,产业特色鲜明、城市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城市形象靓丽、宜业宜商宜居的现代中等工业城市。兼顾现状,修编了蔡家坡的总体规划,将努力夯实基础设。

今年以来,宝鸡市委 高度重视蔡家坡发展,明确提出,要围绕把蔡家坡打造为宝鸡副 城市这一目标,用3到5年时间,把蔡家坡建成为人口25万,面积20平方公里,产业特色鲜明、城市基础设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城市形象靓丽、宜业宜商宜居的现代中等工业城市。兼顾现状,修编了蔡家坡的总体规划,将努力夯实基础设施,改善 发展环境,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1

以九州·经典住宅楼为例,位于蔡家坡镇陕九老生活区,是在原厂俱乐部旧址上建起来的,楼盘占地约6亩,由两栋17层住宅组成,此两栋高层住宅可提供两室两厅住宅66套,三室两厅66套,道路、车位、绿化等可与原生活区共享,车位充足,配套齐全。

九州·经典楼盘所处为蔡家坡 ,从小区内道路即可到达陕九 ,便于孩子们就近 ,大人们也省去小孩 路途安全问题,方便省心;同时住宅楼与岐山县妇幼保健院(原陕九医院)相距仅百米,周边还有幼儿园、市场、银行、休闲广场等,便于居民就读、就医、休闲、购物、出行,生活 便利,因此小区未来发展 巨大。

2

九州·经典住宅楼由九州物业公司提供24 、高标准的物业服务,全天安排值班人员在岗,且服务费用较低, 小区物业管理提出:“安心、省心、放心、开心、舒心”五心服务,来满足小区居民不断变化和增长的服务需求,努力成为业主们的“好管家”。

值一提的是九州·经典住宅楼为楼房配套普通电梯的同时,特意为每栋楼各安装一台1850mm*1250mm深轿箱超大规格电梯,电梯24运行,为居民提供多重保护,保证业主们的出行便利,搬家时大件家具、床垫等可以方便搬运外,特殊情况下可以方便紧急医用救援,大大方便了住户使用。据了解,这是宝鸡 家为小区配备紧急医用级电梯的企业,值得其他开发企业借鉴。

3

一个社区的成熟度,决定一个社区的生活质量。 九州·经典,绿色住宅贴心打造多形态的人居空间,采光良好,通气舒畅,格局别具匠心。配套设施齐全,尺度舒适,动静分区更合理,小区内部环境整洁、美观,为居住生活更添精致情趣。

4

一个城市发展,基础设施很重要,尤其是居住条件相关的设施配套,人性化方面的设备采用,蔡家坡将打造经济副 ,提出构建四大工业 和南北两大居住 ,整合改造老城居住用地,在环境优美的地段布置新增居住用地的规划。建设公共服务 ,渭河南北岸分别建设一批体育文化场馆,整合医疗和 资源,形成多所综合医院、社区医疗 、 等,城市整体发展规划日趋完善。让居住在蔡家坡的居民实实在在体验到健康生活 温馨享受。

具了解,该楼盘目前还有少量房源,以低于经济适用房价格仅2380元每平方出售,且为全产权商品房。好房子不容错过。

咨询电话:0917-85678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