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旗开得胜!2小时劲销282套

宝鸡看房   2016-09-04 17:13

在宝鸡,有这样一种房子,它的出现符合人们的心意,它的存在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的追求,自入市以来广受追捧的它并没有因此骄傲,而是一直在路上,一直秉承“国际视野,品质筑家”的宗旨,立志打造宝鸡为宜居的首席至高品质住区。这就是三迪金域中央,一个值得您拥有的“家”。

飒飒秋风吹走了夏日的燥热,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这个满载硕果的季节里,满载着人们的希望,也满载着购房者对三迪地产全新产品的热切期望。在此之际三迪金域中央95-133㎡纯三房户型于9月 4日华美绽放!一时间,轰动全宝鸡楼市。

上午7:00,距离抽选房活动开始还有2个的时间,众多准业主们早早的来到了项目营销中心,签到区已经排起长龙,不少客户是从外地一大早赶过来,“今天早上5点钟就起床了,开了几个的车赶到这里,没想到已经来了这么多的人,看来好房还真是靠抢!”短短半个,现场便已经爆满,座无虚席,一场激烈的抢房大战蓄势待发!由于本次活动时间较早,很多业主甚至还没来得及吃早饭便匆匆赶来,为此,三迪的工作人员特意准备了矿泉水、面包等营养早餐,让客户在时间便感受到家的温暖。

上午9:00整,三迪金域中央选房活动正式开始。选到满意的房子的客户一脸欣喜,在确认相关资料后,迫不及待地进入财务区缴纳房款。由于此次三迪所开放的户型为宝鸡稀缺户型,市场供不应求,随着好房源不断地被选中,台下等待选房业主们一边紧盯着房源销控表,一边时刻注意着主持人叫号,生怕错过自己的号码而失去选房的机会。

为了让广大业主尽快完成算价缴款各项手续,项目提前安排了二十几组收款人员工作,但是当天的场面过于火爆,收银台前挤满了交钱的业主,为了节约业主的宝贵时间,项目新增数十组收银人员。一位刚交完钱的业主从人群中挤出来,“没想到今天人气这么火爆,早知道就多买几套,以后这里的房肯定抢手!”

活动当天,不少业主是和家人朋友一起购房,李先生的哥哥、朋友都在这里买了房,“现在行政中心区域发展得很快,而三迪金域中央就在行政中心的中心,周边无论是生活配套还是交通设施都十分的方便,社区内还建有三迪中学,以后孩子上学也很方便。”李先生兴奋地说道,家人朋友都很看好金域中央,买房安家就要选择这样的地方。

在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抢房大战后,三迪金域中央几近售罄。便吸引了近千人到场,活动开始2,劲销282套,平均每即可售出2.5套,如此之高的效率,更是一举创下了宝鸡楼市新的传奇。热销数据的背后,再一次证明了三迪雄厚的实力与火爆的人气。

由于当天参与活动的人数太多,截至中午12:00,仍然有众多业主在焦急的等待。在宝鸡生活了十几年的杨先生表示,他之所以在这里置业,就是看中了三迪金域中央绝好的户型,以及赠送的三迪中学学位,同时社区内还提供室内恒温泳池、人车分流设计、2公里园林慢跑道等人性化设施,在宝鸡这个城市内,没有比这个更适合居住的地方了。

三迪,又一次在宝鸡掀起购房狂潮,同时向市场宣布:属于三迪的时代还远没有结束,新的辉煌正在不断创造,三迪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据悉,本次参与开盘的房源均为特价钜惠,截止9月5日零时,全系产品价格均上涨3%,这也让前期认筹的客户再一次享受到了实在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