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宝鸡 15年一站式教育楼盘,你买对房了吗?

——三迪金域中央,领衔宝鸡15年全程教育基地

宝鸡看房  2016-09-13 11:44

2016年9月4日,三迪金域中央火热开盘,在短短不到两的时间里,劲销282套,创下了宝鸡楼市新的奇迹。三迪金域中央之所以能够大卖,不仅仅是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精湛的建筑工艺及高品质的社区环境,雄厚的教育资源更是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望子 ,望女成凤”,因此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是父母的心愿:学校周边文化气息比较浓重,人文环境比较好,家长希望让孩子在好的环境中受到熏陶,使他们的身心得到更好的发展。

中心之上,共享国际名校教育

三迪金域中央,雄踞宝鸡行政中心与三迪世纪新城的中心,规划建设三迪中学和三迪双语幼儿园。占地70亩,即1/3用地为学校建设用地,可见三迪地产的”舍得”与”匠心”。连同已投入使用的三迪小学,三迪地产将独创“K15”教育体系,实现真正的15年一站式教育。

三迪中学进驻,领衔15年一站式全程教育

三迪中学将由中考教学质量连续16年获金台区 的宝鸡市公办重点中学——列电中学整体搬迁至此,2015年有10人被西安交通大学录取,126人达到宝鸡市中学交费线,中考升学率达到83.5%居金台区 。

学校拥有强大的教学团队,其中省市级教学能手及学科带头人近30名,研究生学历10人,本科学历110人,学历达标率100%。学校在学校在体育、艺术、科技等方面比赛多次获奖。教师多次发表论文论著,成果丰硕。素质教育连攀新高,社会效益日益彰显。

2016年8月13日,三迪中学开工仪式在省市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胜利召开。该校建成后,将解决三迪金域中央及周边居民子女就近入学问题,优化我区教育资源配置,改善教育结构体系,破解教育发展难题,全面加速教育强市创建进程,促进我区教育稳定、持续、协调、健康发展,为社会生产、公共生活服务和以创造社会效益为主的社会事业做出重大贡献。

三迪小学——人性化教学,成就宝鸡 育英之地

宝鸡市三迪小学是一所按省级示范小学、标准化小学标准建设的六年制区属小学。2009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学校占地12200㎡。学校现有教学班24个,学生1568名,教师66名。

学校曾荣获“陕西省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素质教育督导评估市级先进学校”“宝鸡市书法教育特色发展学校”“宝鸡市绿色学校”“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集体”“区目标管理教研教改、队伍建设、学校管理先进学校”“区教学质量先进学校”等多项荣誉。

在保障业主的学位前提下,先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