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也是一种投资,往往有几种人,房价下跌也不出手买房

宝鸡看房  2018-09-30 09:29

[摘要] 现如今买房置业的人数一直处于增长的趋势,买房子在我国也成为了人们心中的人生大事了,相较于前些年,今年的楼市就得到非常好的控制。而在今年有买房打算的人也变得更多了,然而如果你属于以下这六种人,那么就算房价下跌地再怎么厉害也不要想着买房子了。第一种人:刚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那么刚刚大学毕业的年轻人们要是

现如今买房置业的人数一直处于增长的趋势,买房子在我国也成为了人们心中的人生大事了,相较于前些年,今年的楼市就得到非常好的控制。

而在今年有买房打算的人也变得更多了,然而如果你属于以下这六种人,那么就算房价下跌地再怎么厉害也不要想着买房子了。

种人:刚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那么刚刚大学毕业的年轻人们要是想要尽快买房子的话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这类人往往因为涉世较浅,工作经验不足并且收入也很低。

因此这种人若是非要买房的话,就不得不求助父母或者是借钱了,并且就算你筹到了首付的钱,以后的日子也不轻松,如果没有能力按时还贷的话,则极有可能连房子都保不住了。

第二种人:无法承受太大压力的人。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是一个高房价的时代,有能力付清首付就很厉害了,大多数人买房子都是贷款。但有一些人则承受不了这种负担,总是会受到负面影响。这样的人的心态不适合买房。

第三种人:结婚不久的夫妇。现如今大多数人的生活压力都不小,这也是社会上有很多人离婚的根本原因。而对于刚刚结婚不久的小夫妻们,总是会因为各种生活上以及工作上的压力而产生矛盾,而如果两人到了离婚的地步的话,房产的分割就不好办了。

第四种人:长期出差的人。这类人就算有房子也不常住,不建议买房子。

第五种人:炒房投资者。国家政策也不向着炒房者,房子还是留给刚需人群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