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这件事,让买房的人伤了心,以房养房的人,下半年路怎么走

宝鸡看房  2018-10-09 09:30

[摘要] 房价这件事,让买房的人伤了心,炒房的人伤了心。怎么说呢?其实房子想要降价的话,按照一线城市来说的话,其实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不太想太多。但是如果房价忽然降下来了,其实还是有很多人买不起房子的,所以基本上不会出现这个问题。要不就是银行崩了,还有就是开放商的资金崩了,这些就会出现房价忽然之间摔了一跤。

房价这件事,让买房的人伤了心,炒房的人伤了心。上半年大家还是排着队争着吵着只为了买更多的房子,当时的房子涨的也比较利好,炒房的人觉得自己赚翻了,买房的人觉得自己这辈子只能住在出租屋了。但是下半年忽然房价就开始跌起来了,买房子的人觉得自己又有希望了,炒房的人觉得自己这波不赚还亏了。

那么房价到底会不会一直跌。怎么说呢?其实房子想要降价的话,按照一线城市来说的话,其实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不太想太多。但是如果房价忽然降下来了,其实还是有很多人买不起房子的,所以基本上不会出现这个问题。我们不像有些国家,之前人家卖石油的时候,就会给他们本国的国民一人一套房子。

所以这种东西,还是有可能的。不过后面的话也凉了,现在连温饱都难以解决。其实怎么样才会出现房价忽然间滑下来?我估计只有现在的楼市这个大泡沫被完全戳穿了才会出现。要不就是银行崩了,还有就是开放商的资金崩了,这些就会出现房价忽然之间摔了一跤。

但是这两个之间其实是因果关系,其中任何一方出现了问题,另外一方也会跟着苦逼的。我们可以这样来计算一下的,如果一个人的平均工资差不多7.4万/年,那么按照二线三线来计算的话100平的普通楼房,基本上要渠道三百万左右。如果房子忽然降到大家都买得上的价格,起码要跌一半才可以。

这样的话基本上十年就可以把这笔债还完了,这样看起来是不是美滋滋。以前那些高价买了房子的人怎么办,你想一下,你之前几百万买的房子,结果跌了一半,你肯定不干了。你就直接说你不供了,房子就直接给银行了。

银行房子不多还好,多了以后银行心态也是崩了。你想一下,卖不出去就没有钱啊,没有钱就贷款不了给别人,所以开放商也基本上可以说是凉了。银行没有钱也没办法给其他的行业融资了,其他行业估计要走下去也是很麻烦了。最终就是很多企业就因此倒闭了,一大堆的人失业了了。最后,危机就来了。

所以我们不难看出,房价如果出现忽然间的下降的话,其实一般只有发生危机了以后才会这样。危机产生以后基本上大家都没有工作了,还买得起房子吗?肯定不可能了。所以房子是不会掉价掉的那么夸张的,只能说是回到稳定的范围。而我们要做的是,努力赚钱,买个房子过日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