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专家喊涨又喊跌,官媒多次发声,确定2019楼市方向

宝鸡看房  2019-01-16 10:07

说到现在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可以说每一丝的风吹草动都能激起人们紧绷的神经,因为楼市的变化将直接影响到后期每个人的购房计划,所以对于中国未来房地产市场的走势该如何?大家都非常的关心。

特别是在目前的调控阶段下,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已经逐渐的进入了健康稳定的状态中,可以说“房住不炒”的调控目标已经初显成效,对于很多刚需购房者来说这样的趋势给了他们今年入市充足的信心,但是楼市中的声音总是那么的不太统一,有些认为2019年的房价不会出现明显的上涨或者下跌,总体将会以稳定为主;有些zhuanjia经进入了寒冬期,下行;而有些zhuangjia是中国经济的支柱,房价还没有见顶,甚至喊出了买房爱国的口号。

刚需者听到这样的话心里那种坚定今年楼市稳定的信心一下子就发生了动摇,到底2019年的房价是涨还是跌就变得扑朔迷离。

观点虽然借鉴了当前楼市发展状况和政策调控动态,但是每个分析的侧重点不一样,有的分析固然很有道理大众也非常认可,但是有些的观点似乎已经脱离了楼市调控及目前市场动态的实际,鼓吹经济的发展必须要靠房地产市场的驱动,这样才能够拉动中国经济的增长,笔者觉得这不在说实话,而是再给touzi。

住建部就表示2019年将继续以“房住不炒”为目标,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责任落实到位,因城施策的分类调控。无论是今年还是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房价的变化,都不可能走向两端,而是要处在一个相对平稳的状态下,不是过快上涨也不是过快下跌。

官媒就发表了一文题为《房地产并不是进入了寒冬,而是有望迎来新的春天》,而后又发表了《不能再走依靠房地产拉动经济的老路》一文。

官媒的这两次发文寓意很明显,房地产市场并没有进入所谓的寒冬期,而是在政策的作用下正在进行内部的自我优化和调整,打击chaofang题,是为了更好的规范市场的合理性及其健康度,这也符合国家未来建立稳定健康的长效机制,我们即将迎来的并不是所谓的寒冬,也不是房价的过快上涨,而是新的房地产市场春天。

而另一文就直接否定了经济发展依赖房地产的观点,在以前中国经济的发展不得不说房地产市场从中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但是这种方式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已经不再适用,并不是经济发展的长久之计,各行业经济的均衡发展才能让整体经济更具竞争力,所以想要靠房地产市场拉动内需助涨经济未来不可行。

无论是住建部的表态还是官媒这样频繁的对楼市发声,无疑给了今年房地产市场走势很好的方向,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国家强调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未来国家的调控节奏依然不会停,让每个人都住有所居是未来楼市发展的目标,绝不会再让chaofang近官媒的多次发声给了那些过分唱衰楼市和唱高楼市的zhuanjia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