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宝鸡市的房地产量价走势上,已然成为全省之首。

宝鸡看房  2019-06-13 10:10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3.8%,位居diyi,至此,西安房价已连续上涨38个月。

没错,西安从去年开始,一路高歌,房价baozhang不下,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位居房价同比上涨的diyi位。

咸阳、宝鸡、渭南快马加鞭,部分品牌楼盘价格已接近西安

而城市发展的GDP和总人口是衡量当地房地产发展的重要因素。

除西安市以外,咸阳、宝鸡、渭南在城市GDP和人口总数上在全省占据前三。

根据目前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的数据显示,从GDP总量来看,咸阳为2376.45亿元、宝鸡为2265.16亿元,渭南为1767.71亿元。从各市人口来看,渭南总人口多,为532.77万人,其次为咸阳,为436.61万人,宝鸡的总人口为377.1万人。

少的人口,除西安外第二位的GDP总量,也在某些程度上反映了宝鸡目前基于全省范围的实力和地位。

咸阳近年来,因西咸一体化,咸阳的房地产市场发展也一直紧跟着西安的步伐在不断优化。

根据中国房价行情网信息显示,咸阳市5月份的房价9640/㎡ ,环比上涨1.75%,从区域来看,咸阳湖周边项目多为改善型,价格相对较高。

品牌房企进入咸阳之后,项目所在地相对本地房企较为偏远,例如恒大帝景的高层房源均价为8600-9400/㎡,而咸阳市区内,本土口碑开发商的项目价格,大多在7000-8500/㎡之间,部分品质一般项目均价则在7000/㎡以下。

宝鸡中国房价行情网信息显示,宝鸡市5月份均价5871/㎡,环比上涨0.58%

目前本土开发商的刚需项目,价格大多在4500-6000/㎡之间,但也不乏有高到8000/m²的房源。

2017年开始宝鸡房价有了较为明显的上涨,尤其是品牌房企进驻,成为拉动宝鸡市整体房价的主要力量。

渭南宝鸡房价相近。渭南5月份的均价5784/㎡,环比上涨1.24%

而品牌房企在渭南的项目也不在少数,例如万科、恒大、碧桂园、富力、保利等。

据樱木了解,目前渭南是除西安之外陕西省人口多的城市,但城镇化率为48.5%,全省低。

人口红利及发展空间较大,渭南房地产销量处于高位,因货币化安置为全省低,故涨幅有限。

根据数据显示,在2018年陕西各市的房地产开发touzi中,宝鸡、渭南、咸阳位列前三位,且在房地产量价走势上,咸阳、宝鸡商品房销量逐年升高,整体呈现量价齐涨。

其中,宝鸡以201.83亿元远高于其他城市。而我们经常提到的量价齐升是什么意思?

房地产里的量价齐升就是说,量为交易量,价为成交价,交易量与成交价齐头并进。

也就是说,从去年开始,宝鸡市房地产的量价已经远高于陕西省其他城市,成为之了。

而在西安周边各城市中,宝鸡GDP总量、人口数位于全省前三,产业外溢,制造业发力,已开通高铁,在西安1.5xiaoshi交通圈内。

渭南人口全省除西安外diyi,三产结构优化较好,第三产比例持续提高,在西安80Km内的diyi圈层城市内。

咸阳房地产开发touzi高,GDP第二,且距西安近,有西咸一体化的youshi,在交通上与西安ditie连通,这三个城市无疑是西安之外的房地产主力发展城市。

与此同时,在宝鸡目前严打严查期间,拿到预售证,且能够合法购买的楼盘也进一步的缩小了范围,那么在这个基础上,房价也许会更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